| Home | Download Service Center Jobs  | Add Favorites |




首頁 DSP應用 影像處理 TI DSP
DaVinci 設計解決方案

       DaVinci技術是業界第一套不需要深入瞭解編碼解碼器,就能實現數位音訊、視訊和多媒體創新的平台,它主要針對數位音訊、視訊和多媒體最佳化的現成軟體元件、手持式裝置、車內的on-board system和家庭娛樂中心提供高效能的影音開發平台,由於DSP的可規劃性,以DaVinci技術為基礎的產品讓開發商可以節省時間和成本。

DaVinci技術不僅針對數位視訊應用最佳化,還包含以DSP為基礎的系統單晶片、多媒體編碼解碼器、應用程式界面、架構和開發工具。這些整合元件是業界首款完整的開放平台產品。

DaVinci雙核心 (ARM9 和 C64+) 處理器

DaVinci Video Processing Board - (DVPB-HD) DVPB-HD 是架構在TI DM6467 DaVinci之下的一個快速的雛型設計平台。它支援MontaVista Linux 2.6.10版本及周邊介面,高畫質(HD)視訊效能處理。

DaVinci Prototyping Board (DVPB)

DVPB 是架構在TI DM6446 DaVinci之下的一個快速的雛型設計平台。其目標在於發展智慧型監控攝影機、影像伺服器、視訊會議系統以及其他串流媒體的應用。
EDK6446嵌入式系統 EDK6446是一個以Linux為開發基礎的TI DM6446 DaVinci發展平台,其硬體包含了TI TMS320DM6446處理器以及4.3吋WQVGA (480x272)的16:9觸控式螢幕。

DM6467 Digital Video Evaluation Module (DVM)

TI DM6467 DVM是以TI DM6467 DaVinci處理器為主要架構,DM6467為高階SoC,針對數位影像處理包含有完整的外部元件,可做real time的HD transcoding。

DM6446 Digital Video Evaluation Module (DVM)

TI DM6446 DVM是以TI DM6446 DaVinci處理器為主要架構,DM6446為高階SoC,針對數位影像處理包含有完整的外部元件。

DaVinci軟體發展套件DVSPB

Digital Video Software Production Bundle(DVSPB)

DVSPB是 一個用於DaVinci 平台快而有效率的的軟體開發套件,包含完整Linux的發展套件。

DaVinci EVM 擴充模組與擴充子板

數位攝影機模組

專為DaVinci 系列平台設計的數位攝影機模組。可支援DM6446 DVEVM和DM355 DVEVM平台。
TI DaVinci Products

DaVinci EVM擴充子板

專為DaVinci EVM設計的擴充子板系列套件。

JTAG Emulator

Blackhawk Emulator

Blackhawk XDS560 emulator提供了更高的傳輸效率,並且較舊款的XDS510快上100倍的效能,完整支援DaVinci系列完整晶片。

 

Data sheet

Video Compression

Audio Compres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