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ome | Download Service Center Jobs  | Add Favorites |




 

 

 
 
 
 
 
 
 
 
 
 
首頁 ARM應用 

                   

DaVinci完整解決方案New!

DaVinci技術不僅針對數位視訊應用最佳化,還包含以ARM9和C64x+為基礎的系統單晶片、多媒體編碼解碼器、應用程式界面、架構和開發工具。這些整合元件是業界首款完整的開放平台產品。

DaVinci視訊壓縮處理方案New!

DaVinci技術不僅針對數位視訊應用最佳化,還包含以ARM9和硬體視訊壓縮處理為基礎的系統單晶片、多媒體編碼解碼器、應用程式界面、架構和開發工具。這些整合元件是業界首款完整的開放平台產品。

SOC嵌入式系統多媒體OMAP發展平台New!

OMAP353x為TI 新一代的雙核心處理器,採用Cortex A8和C64x+的雙結合,為省電攜帶型最主要設備之開發平台。廠商可做出效能最高、 最低的電力消耗,並讓軟體工程師輕易運用即時DSP 功能。

SOC嵌入式系統手持式OMAP發展平台

OMAP59x為TI雙核心處理器,採用ARM9和C55x的雙結合,為省電攜帶型最主要設備之開發平台。廠商可做出效能最高、電力消耗卻只有原來1/4的2.5G與 3G無線裝置,並讓軟體工程師輕易運用即時DSP 功能。

ARM9

ARM9嵌入式系統

低單價、嵌入式系統-ARM9評估發展模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