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ome | Download Service Center Jobs  | Add Favorites |




首頁 DSP應用 影像處理 TI DSPDaVinci EVM擴充模組
DaVinci EVM擴充數位攝影機模組

LI-3M01照相板是一個高解析度數位相機板。他內含有QXGA 1/2-inch CMOS active-pixel 格式數位圖片感應器外加一個active imaging pixel array of 2048Hx1536V Aptina Imager MT9T001LI-3M01相機板能產生非常清晰清楚的數位圖片並且它是具有把連續視訊跟單一框架都捕捉的能力,這使它成為對於包括數位技術相機、數位視訊相機和監視相機等消費者電子產業應用的發展工具最佳選擇。

 


5M HD Camera Board

LI-5M011照相板是一個高解析度數位相機板。他內含Aptina 1/2.5-inch CMOS 數位圖片 感應器 MT9P031外加active imaging pixel array of 2592Hx1944VLI-5M01相機板能產生非常清晰清楚的數位圖片並且它是具有把連續視訊跟單一框架都捕捉的能力,這使它成為對於包括數位技術相機、數位視訊相機和監視相機等消費者電子產業應用的發展工具最佳選擇。

 


DM365 5M HD Camera Board

 

LI-5M02照相板是一個高解析度數位相機板。他內含Aptina 1/2.5-inch CMOS數位圖片感應器外加active imaging pixel array of 2592Hx1944VLI-5M02相機板能產生非常清晰清楚的數位圖片並且它是具有把連續視訊跟單一框架都捕捉的能力,這使它成為對於包括數位技術相機、數位視訊相機和監視相機等消費者電子產業應用的發展工具最佳選擇。

 

 

 

 


DM365 VGA Camera Board

LI-VM34是一個寬VGA數位相機板。它包含內含active imaging pixel array of 752Hx480VAptina 1/3-inch CMOS Sensor MT9V034

 


DM355 Adapter Board

存在DM355 Adapter Board可使DM355 DVEVM BoardLI-3M01 Camera Board做聯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