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ome | Download Service Center Jobs  | Add Favorites |




 

 

 
 
 
 
 
 
 
 
 
 
首頁 DSP應用 

德州儀器DSP數位影像處理解決方案

最新的德州儀器(TI)數位影音、網路多媒體發展系統,此工具套件,可以將影像壓縮或是解壓縮,對未來影音的傳輸的需求,不管是數位電視或是監控系統,都可以利用標準網路的傳輸方式,將影音傳送到所指定的裝置上。

恩智浦 Nexperia數位影像處理解決方案

最新的恩智浦 Nexperia (TriMedia) PNX1500 and PNX1700數位影音、網路多媒體發展系統解決方案。
Digital Video Engine

通訊與聲音處理開發套件

在通訊方面提供了整合式的參考板,影像、聲音、通訊、多媒體數位DSP最佳發展工具。

數位音效處理

我們提供了DolbyDTSTHS解碼開發套件以及QEDesign濾波器模擬軟體,全方位的讓使用者快速學習和完整的支援。

數位控制與量測

軟體與硬體搭配著使用,方便使用者在控制方面以最快的方式完成動作和取得測量值。我們提供了大馬力到小馬力的電力電子應用,並完整支援MATLAB  Simulink發展環境。(採用德州儀器的F2407、F2812以及F28335的數位信號處理器)

TI DSK擴充子卡

提供TI DSK發展板,利用其標準的擴充匯流排界面,提供客戶設計的任何需求,從1 channel到多channel,取樣頻率從低到幾百MHz以上,運用在聲音信號、通訊、量測控制和影像,提供完整的解決方案。

全系列TI DSP 發展工具

TI DSP DSKEVM和模擬器等系列產品,給使用者完善的TI DSP初學者入門發展應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