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ome | Download Service Center Jobs  | Add Favorites |




首頁 > 產品介紹
DSK                                                                                                                                                          

TI DSK 全名為 TI Starter Kit,為簡易的DSP學習機種,I/O比較簡單,記憶體較小,擴充性較有限且發展軟體功能較少,與完整版的CCS或TI HLL 等之專業版不相容。屬於低單價、初學者入門學習機種之一。


C6000系列:TMS320C6000系列DSP提高了效能與成本效益,並提供開發者最快達1GHz震盪頻率,更把定點處理器與浮點處理器效能拉到1200-8000MIPS和600-1800MLOPS。C64X系列適合用於聲音影像應用;C62X系列的多通道多功能裝置適合用於無限應用、數位用戶迴路(xDSL)系統、個人居家保全系統、影像辨視、工業用掃描器、高精確度測試儀器和多通道電話系統;C67X系列適合應用於高效能專業音訊和家庭劇院設備、工業的自動化,聲音和語音辨識、高階繪圖和影象,提供低成本、高效能的浮點處理器。

C6713DSKC6416DSK 


C5000系列:考慮到低功率消耗系統的使用,TMS320C5000系列DSP結合了超過20種高效能及周邊設備,小型手持式模組開發,和最佳功率效能的要求,這樣結合也給了開發者設計現今流行的手持式網路無線通訊市場。功率消耗最低可到0.45mA/MHZ和最高效能600MIPS的C5000系列DSP,可應用在數位音樂隨身聽GPS接收器手持式醫療設備Modem第三代行動電話手持式顯像器材

C5416DSKC5510DSK  


C2000系列:TI開發了高效能平台和有效率的程式運用的DSP,提供工業界最好的解決方案。TMS320C2000系列DSP,藉由獨一無二的TI晶片,整合了週邊的運用,如Flash記憶體,迅速的AD轉換和完整的CAN模組等供各式馬達控制應用的使用者來使用。

F2812DSKF2812DSK(socketed version) 


OMAP 系列:OMAP59xx 處理器將 TMS320C55x DSP 的核心和 ARM925 整合在同一個處理器中,這樣的最理想的整合方式,擁有高效能和低秏電的設計。OMAP59xx 同時可以利用 DSP 處理高複雜度的數位信號處理,也可以利用 ARM 來做通訊、控制和人機介面的處理。OMAP59xx 較常使用在手持式設備上,例如:手動電話、PDA 和 手持式影音設備等,因為同時結合了 DSP ARM 所以整體執行效率,會比市面上的手持式設備還來得高。

OMAP5912 Starter Kit (OSK)OSK 專用 LCD擴充模組

EVM
EVM(評估模組) : 屬於TI 最高階的學習模組包含軟體Code Composer Studio(CCS)及硬體部分。其可以透過TI XDS 510PP Emulator經由parallel portPC連接,屬高價位產品。

2407 EVM

Emulator
電路模擬偵錯器(In-Circuit Emulator)。其功用可下載程式至Target Board執行程式、偵錯,並可設定中斷點 及可修改記憶體位址和內容值。

XDS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