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ome | Download Service Center Jobs  | Add Favorites |




首頁 DSP應用 影像處理 TI DSP
DaVinci 設計解決方案

       DaVinci技術是業界第一套不需要深入瞭解編碼解碼器,就能實現數位音訊、視訊和多媒體創新的平台,它主要針對數位音訊、視訊和多媒體最佳化的現成軟體元件、手持式裝置、車內的on-board system和家庭娛樂中心提供高效能的影音開發平台,由於DSP的可規劃性,以DaVinci技術為基礎的產品讓開發商可以節省時間和成本。

DaVinci技術不僅針對數位視訊應用最佳化,還包含以DSP為基礎的系統單晶片、多媒體編碼解碼器、應用程式界面、架構和開發工具。這些整合元件是業界首款完整的開放平台產品。

DaVinci雙核心 (ARM9和視訊壓縮處理功能) 處理器

DM355 Digital Video Evaluation Module (DVM)

DM355 DVM 是以TMS320DM355處理器為主要架構,DM355為低階SoC,針對數位影像處理包含有完整的外部元件,可提供JPEG/MPEG-4視訊效能,並延長現有高畫質產品的電池壽命。

DM357 Digital Video Evaluation Module (DVM) DM357 DVM 是以TMS320DM357處理器為主要架構,DM357為低階SoC,針對數位影像處理包含有完整的外部元件,可提 供H.264/JPEG/MPEG-4畫質視訊效能,並延長現有高畫質產品的電池壽 命。
TMSDM365 Digital Video Evaluation Module  DM365 DVM數位視訊評估模組(DVEVM)能夠讓研發者開始迅速低評估DaVinci™處理器和開始建立就像是IP安全攝相機,數位相片框架,數位招牌,視訊門鈴和尚未創造出來的可攜性數位視訊產品等諸如此類的數位視訊應用。
DM368網路攝影機解決方案

TI DaVinci DM368視訊處理器技術結合雙核心與硬體影像壓縮處理機制,可達HD的高效能處理。直接符合客戶的終端設計需求。

 
DM368網路視訊解決方案 TI DaVinci DM368視訊處理器技術結合雙核心與硬體影像壓縮處理機制,可達HD的高效能網路視訊會議處理。直接符合客戶的終端設計需求。
DM355特製縮小板

DM365具有內建高性能數位媒介系統在晶片上面,並且使用  ARM926EJ-S 核心。

DM365特製縮小板

DM365具有ARM926EJ-S 核心可調頻為 216, 270, 300MHz,並且還有視訊處理系統。

 

 

數位攝影機模組

專為DaVinci 系列平台設計的數位攝影機模組。可支援DM6446 DVEVMDM355和DM365 DVEVM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