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ome | Download Service Center Jobs  | Add Favorites |




首頁 產品介紹 > OMAP
SOC嵌入式系統多媒體手持式設備發展平台(OMAP)
簡介:
     OMAPTI新一代的雙核心處理器,採用TI C55XARM9的雙結合,廠商可做出效能最高、電力消耗卻只有原來1/42.5G 3G無線裝置,並讓軟體工程師輕易運用即時DSP 功能。並可讓他們讓它們執行資料量龐大的多媒體應用系統,例如分流視訊、視訊會議和高傳真度音訊,同時延長電池的使用時間以滿足消費者要求。已成為下一代2.5G 3G無線裝置的處理核心,也是目前SOC發展系統的最佳平台。
產品系列:

OMAP5912 Starter Kit (OSK) OMAP發展工具 

Q-VGA Module For OMAP 5912 Starter Kit(OSK) LCD 模組  New!  

OSK Flash Recovery Utility New!

 WinCE.NET OS 4.2 發展平台

WinCE NET OS 5.0發展平台

LDK591x嵌入式系統評估發展模組
1. LDK591x嵌入式系統評估發展模組  
  LDK591x是由OMAP591x和LEOs(Linux)結合的嵌入式系統發展平台。

LDK591x是唯一提供TI DSPLink for OMAP591x運行在Linux kernel 2.4 (LDK5910) and 2.6 (LDK5912)的發展平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