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ome | Download Service Center Jobs  | Add Favorites |




首頁 DSP應用 > 音效處理 
TI DSP數位信號處理發展工具
  QEDesign (DSP開發軟體New
1. QED-lite
具基本功能,這可以分別支援128個係數以下和6條命令的FIRIIR濾波器設計。只包含C語言產生器。QEDesign Lite只支援低通、高通、帶通和帶拒濾波器,適合學生和初學者使用。
2. QEDesign 1000
支援IIRFIRParks-McClellan濾波器的設計;雙線性變化和不變性有限脈衝響應數位轉換法、低通、高通、帶通、帶拒的微分電路其他類型濾波器形式;不但可以用來判斷系統轉換函數的區間、群體延遲、脈衝響應極零點分析而且提供更吸引人的特色。系統對於具有必要的能力以及精密DSP設計者給予極友善的環境。
3. QEDesign 2000
不僅具有QEDesign 1000的功能外,還可以分別支援8,192個係數以下和160條命令的FIRIIR濾波器設計:等波也可支援8,192個係數以下。也包含了語言產生器。QEDesign 2000更支援匹配了IIR濾波器中的Z轉換設計,並且提供了IIR濾波器多項式等比例執行。
4. QEDesign系列比較表
 可以依個人不同的需求選擇上面產品。

一般音效發展工具 ( 採用 TI C6713 DSP )
1. MOZART-III:General Audio Development System

以德州儀器 TMS320C6713 VLIW DSP 為基礎,8 A/D channels, 16 D/A channels (24 bit, 192 kHz), SPDIF I/O


AV Receiver Development Tools
1. Mozart II : AV Receiver evaluation and development system

AV Receiver 是以德州儀器 DA610 為基礎. 8 analog/2 digital 輸入, 2 zones x 8 analog 輸出. 24 bit 192 kHz. 包含 Dolby, DTS THX 多聲道音效處理解碼和處理器介面。

2. DA60x EVM Kit

針對德州儀器的 DA601 DA607 32/64位元浮點的 A/V Receiver,和環繞音效解碼的DSP裝置,所提出的評估套件。

3. DA60x processor card
DA601 DA607 基礎的 processor card 可以提升和接替 DA-60x-KIT 的產品
4. Development kit for DAE-5

結合 DAE-5 DAE Development Environment (DDE),能更快的和 AV Receiver/Surround Sound Processor...等母卡做整合。

5. Development platform for DAE-3 Series

結合 DAE DAE Development Environment (DDE),能更快的和 AV Receiver/Surround Sound Processor 擴充卡做整合。不推薦使用於更新的介面卡。


Surround Sound Decoders
1. Digital Audio Engine with Floating Point DSP

Digital Audio Engine 的環繞音效解碼應用是以高效能德州儀器 DA610 數位音效處理器,其中包含支援所有的Dolby DTS 解碼、 THX 重低音處理的 Performance Audio Framework

2. DAE-7

使用低成本的 225 MHz DA610 TMS320C6713,只針對 A/V receiver, EQ, speaker 等音效處理介面卡。

3. DAE-3 Digital Audio Engine

Digital Audio Engine 模組是針對 Dolby DTS 環繞音效解碼和 THX 標準的 AV Receivers的處理。不推薦使用於更新的介面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