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ome | Download Service Center Jobs  | Add Favorites |




首頁 DSP應用 音效處理 > DAE-3
DAE-3 Digital Audio Engine

不推薦使用於更新的介面卡。

Digital Audio Engines 硬體模組提供完整的可以使用在環繞音效和家庭劇院的多通道音效解碼核心函數。Digital Audio Engines 包含了所有主要的多通道音效格式的數位處理,另外附加了 Post Processing Phases 等處理,來使各個工廠都能發展出獨特的產品。在此模組上也提供了高品質的類比輸出。

       在有效的成本中,必需對所推出的產品的類比輸出做精細的修正,而 Digital Audio Engines 就是針對保持類比訊號品質的設計。

        在研發的期間,製造商可以使用 Digital audio Development Environment (DDE) ,其中包含其它子板所需的測試環境。Momentum OEM Interface (MOEMI)  提供了數位解碼在控制上的所有狀況,所以可以輕易的建立測試系統。

Download:

Datasheet

A more detailed overview can be found in this pdf overvie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