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ome | Download Service Center Jobs  | Add Favorites |




首頁 > 產品介紹
Robot Motor / Servo Control控制元件

簡介:

  RC Speed Control方塊是可以從 SPEEDY-33 上附加的無線模組的特定接收通道中,接收無線控制器的信號,來改變馬逹的速度(PWM)或是方位。在R/C控制器提供了可以決定馬逹速度或方向的脈波寬度,脈波寬度控制範圍是在 1000 uS2000 uS 派波寬度的信號是可以從SPEEDY-33板上的 J1 的數位 I/O連出,由電腦上VAB上的RC Speed Control 區塊監看得到的信號或進一步的設計馬逹的轉速/方位控制。這也是說VAB的使用者可以利用無線傳輸模組,來改變所控制的馬逹正轉或反轉。

  Motor Drive Control 方塊是用來產生改變馬逹/伺服馬逹速度或方位的信號,這些信號是可以從SPEEDY-33J1 數位I/O 連接器得知。而這個附屬於SPEEDY-33的擴充子卡,是可以從馬逹或伺服馬逹中獲取數位輸出號,此擴充卡是可以同時控制四個馬逹或是伺服馬逹。Motor Drive Control 方塊並沒有提供任何的輸入或輸出通道,如果要改變這個設備的速度或位置,就必需利用VAB來修改。此Motor Drive Control 方塊會在SPEEDY-33上的J1J2的數位I/O產生數位輸出。

特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