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ome | Download Service Center Jobs  | Add Favorites |




首頁 Atollic TrueSTUDIO
Atollic TrueSTUDIO

簡介:

Atollic TrueSTUDIO ®是首屈一指的C / C + +開發工具,嵌入式開發,縮短產品上市時間,提高效率,你的下一個嵌入式系統項目。

Atollic TrueSTUDIO ®創建一個模式轉變中的嵌入式行業有相當廣泛的功能設置和前所未有的整合,並支持多種流行的微處理器。

內置功能的複雜性管理負擔了減輕開發人員的跟踪代碼和相關的開發活動。額外的好處是支持廣大的開發環境,並行編譯系統,多處理器調整,團隊協作功能,代碼的質量特徵,軟遷移路徑為 UML 建模。

該產品還極具成本效益,因為它有一個免費的Lite 版本(無限代碼大小和使用時間),以及商業版本,推薦用於專業用途。更多信息可瀏覽:

􀁺 產品版本

􀁺 功能比較

􀁺 支持的處理器家族

􀁺 視頻教程

主要功能單元:

􀁺 專案嚮導和專案管理

􀁺 原始碼編輯器

􀁺 建立工具

􀁺 調整器的JTAG 支持

􀁺 生產力功能

􀁺 UML 的圖形編輯

􀁺 版本控制系統客戶端

􀁺 數據庫客戶端問題

􀁺 原始代碼審查

􀁺 靜態代碼檢查

􀁺 動態代碼覆蓋率分析

􀁺 RTOS 和中介軟體

專案嚮導魔法師和專案管理

Atollic TrueSTUDIO ®包含一個專案嚮導魔法師,自動執行任務創造一個新的電子電路板或微控制器元件的工作項目。調整一些基本的設置,專案嚮導魔法師會自動調整專案。鏈接器配置文件被配置為選定的電路板,和設備驅動程序庫會根據多樣化的目標自動生成!

原始代碼編輯器

Atollic TrueSTUDIO ®包含一個最先進的編輯器,幾乎超乎你的想像!值得注意的特點是對 C / C + +的意見拼寫檢查,文字和代碼的完整性,內容輔助,參數提示,原始碼模板。編輯器還包括一個文件依賴瀏覽器,原始碼導向搜尋使用超文件標示語言,書籤和待辦事項清單,以及強大的搜索機制。

建立工具

Atollic TrueSTUDIO ®包括高度優化的GNU 的C / C + +編譯器為嵌入式處理器目標和主機電腦,使基於早期開發Windows 的電腦前的目標硬件也可使用。這使得測試軟件算法不受嵌入式平台的干擾。最後,沒有必要使用微軟VisualStudio®和嵌入式的C / C + +編譯器並行應用! Atollic TrueSTUDIO ®還包括一個並行編譯系統,縮短在多核心電腦同時編譯多量檔案的編譯時間。

調整器的JTAG 支持

專業的調整器可容許單個或多個處理器調整,並支持彩色編碼的語法和在原始代碼窗口有折疊的原始代碼塊。它包括記憶和拆卸的視野,中斷點和觀看暫存器內容,變量的視窗與支持數學計算。 Atollic TrueSTUDIO ®還支持代碼和數據中斷點,包括有可選中斷點的條件模式和中斷點計數。調試器甚至還包括一個腳本語言和中斷點事件處理程序自動化的先進調試任務。

生產力功能

Atollic TrueSTUDIO 包含了許多生產力的功能,比如圖形文件的差異查看視®窗,一個程式員的計算機,一個整合的MS / DOS 控制台窗口和一個批處理文件執行窗口。每當一個文件儲存本地副本也隨之存儲。它也可以恢復到舊版本或與舊版本的文件本身比較,即使沒有一個正確的版本控制系統在伺服器上。

圖形化的UML 圖形編輯器大量的UML 圖形編輯器整合在Atollic TrueSTUDIO 使其成為真正的突破性工®

具。這意味著,現在,嵌入式開發商獲得軟體遷移路徑可以捕獲分為模型為基礎的設計要求,靜態結構和動態行為進行建模的應用程序可以使用專業的方法和記錄。

版本控制系統客戶端

Atollic TrueSTUDIO 包括一個完全整合的版本控制系統的客戶端。開發人員可®以從服務器checking-in/out 管理文件原始代碼的複雜性,在服務器和瀏覽歷史資料庫或文件,分支和合併的原始代碼樹,標籤的原始代碼修改。使用文件的註釋工具,甚至可以追踪時間,理由,以及由誰加入原始代碼的註釋!

數據庫客戶端問題

Atollic TrueSTUDIO 包括一個客戶端的錯誤數據庫系統。開發人員可以列出所®有符合某些篩選條件錯誤在服務器上,尋找錯誤報告服務器,或編輯特定的錯誤報告和功能要求。 Atollic TrueSTUDIO 可以採取截圖並將其附加到一個錯誤的®報告。它甚至還記得哪個原始代碼文件在編輯器中開啟的上一次錯誤報告!

原始代碼審查

Atollic TrueSTUDIO 是第一個嵌入式系統開發工具,包括同行審查的功能和原®始代碼審查會議。一個代碼審查可以很容易地創建,評論者可以依任何原始代碼的嚴重程度和類別添加交換信息與審查意見。最後,審查會議的召開和同事討論審查意見和團隊成員的執行情況分配。

靜態代碼檢查

Atollic TrueSTUDIO 用戶可以享受到高度整合的原始代碼質量的功能,當®Atollic TrueSTUDIO 產品與 Atollic TrueINSPECTOR™原始代碼檢查工具配合使用。對於每個編碼規則違反,Atollic TrueINSPECTOR™建議會更好的編碼風格。在開發過程中早發現問題,可以降低開發成本和將獲得更高質量軟件產品。

動態代碼覆蓋率分析

有些版本的Atollic TrueSTUDIO 包含的功能為專業代碼覆蓋分析的應用程序®運行在目標電路板上。該產品使原始代碼覆蓋率達到嚴格測量的修正條件 /判定覆蓋(MC /DC)!按照標準 RTCA DO - 178B A 級標準,這種類型的分析是必需的的軟體安全關鍵,如飛行控制系統研製。

RTOS 和中介軟體

有充分理由,Atollic TrueSTUDIO 對嵌入式系統開發工具市場而言,是一個增®長最快的產品。許多最聞名於世的供應商的即時操作系統和中介軟體產品已移植到Atollic TrueSTUDIO 。例子有娜TOS 系統內核,USB 和TCP / IP 協議層,快閃文件檔案系統,液晶螢幕顯示和圖形庫。

總結

Atollic TrueSTUDIO 開發工具設計採取先進的腳步,提供無與倫比的功能和前®所未有的整合度。 Atollic TrueSTUDIO 是基於堅如磐石的公開原始代碼元件,®越來越被視為工業標準,如Eclipse™IDE 的框架,GNU 構建和調整工具。Atollic 延伸了專利的公開原始代碼元件,從而提供了一個高度專業但符合成本效益的解決方案遠遠超出了前所未見的嵌入式系統行業!